slide image

 

護國神山台積電於台南設廠,帶動整體房市熱度,南科周圍城市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永康區房價飆升,最接近南科的新市、善化區因機能不及市中心,許多剛性需求族群會選擇居住在發展較完善的舊市區及永康區。

後續分享我對南科建案的看法。

先說明一下因為這個案場是預售案,所以相關的圖文資料都是從建設公司公開的資料來方析。

浚凱老師查詢了相關的資料,這家建設公司是東南吉建設,這家建設公司是在高雄登記的,成立於民國83年12月2日,所以算起來已經有27年的歷史,算是一家歷史蠻悠久的建設公司。

這家公司的資本額登記總共2億5千萬,算是資本額雄厚的建設公司,我也去營建署查詢了一下這家公司的相關資料,每年都有推不同的建案,在109年推了七個建案也都在新市南科附近。


今年度110年東南及建設只有這個開發案,不曉得是不是疫情的關係,我也上了營建署去查了平均每年他都會推七到八個案子,所以今年住址只推一個案子,真的看起來有點保守。

這個案場他的座落位置是在善化的黃昏市場對面,如果以民生需求來說,真的是非常方便,只要走到對面就可以買東西,而且附近的生活機能也算完善,就現有的資料來看,對於要入手南科透天厝來說,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目前這個案場是規劃46戶,三樓半透天厝,採用社區門禁管理, 雖然說是南北坐向,但實際上選到的那一間房子,房子的對沖或者是形煞如何,這就要到實際去現場進行風水堪輿了。講到風水堪輿那就是就浚凱老師本身的專業了,如果真的有需求的朋友到時候可以聯絡我喔~

我還會再找時間實地走訪現場,後續再更新我所看到最新進度。

我有成立一個粉絲團,名字叫做南科建案,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粉絲團,更加了解南科相關的建案消息喔。

南科建案FB粉絲團

我的email

eaglechekimo@gmail.com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浚凱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